点击观看片段 ‣

点击以了解更多 ‣

成就孩子的未来

点击观看片段 ‣

点击观看片段 ‣

通过三语学习环境 iUnique课程
成就孩子的未来

iUnique课程 – 人工智能 (AI)、人类智慧 (HI)、多元智能 (MI)

人工智能 (AI)将对您孩子的未来造成巨大的影响。您孩子必须掌控人工智能才不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您孩子也必须开发属于自己独特的人类智慧 (HI),如创造力,因为这不是机器人能取代的。此外,我们相信必须锻炼您孩子的多元智能 (MI),让他/她可以找到自己的特长并发展这方面的优势,从而变得自信,在生活中脱颖而出。

三语学习环境 – 英语、华语、编程

当孩子沉浸在某种语言环境中,学习那种语言就变得毫不费力了。才儿坊是首家提供三语学习的幼儿园,以浸入式教学模式让孩子学习未来世界三大语言——英语(每日半天)、华语(每日半天)和编程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语言)。尽管人工智能可以提供语言翻译,但让孩子以文化意识为基础来掌握语言更有优势。编程则是技术与创新文化。

点击观看《成就孩子的未来》发布视频。

才儿坊的教育理想

在才儿坊,我们通过三语学习环境的iUnique课程来成就孩子的未来,希望孩子在未来能:

学业成功

英语拼读法、阅读、创意写作、算术、华语和编程有助于孩子在学校取得成功。

脱颖而出

通过多元智能课程和个性分析课程来发掘和发展孩子的特殊才能有助于孩子在(人和机器人)群体中脱颖而出。

做好准备,面对未知

知识的保质期越来越短了。让孩子拥有终身学习意识、计算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创造力等技能有助于孩子为未来做好准备,随时面对未知事物。

才儿坊
校友推荐计划

亲爱的才儿坊校友家长,才儿坊的推荐计划将延伸给才儿坊的校友们。

最新活动与新闻

2023年国家机器人大赛 (NRC) 总冠军

2023 年 8 月,共有 35 支幼儿园团队参加了国家机器人大赛…

2023年首届机器人与编程大决赛

才儿坊 2023 年首届机器人与编程大决赛于今天上午举行。这是连续一周前在各学校举办的半决赛后的总决赛。幼儿园大班的100…

空军博物馆 – Tampines

才儿坊 (ChildFirst @ Tampines) 中班的孩子们到空军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园所设施

360°全景图 →

社交媒体关注

Follow ChildFirst on Social Media

Chat with ChildFirst on WhatsApp Like ChildFirst on Facebook Subscribe to ChildFirst YouTube

参观预约